close

最近想要換工作,投履歷時看到一間行銷顧問公司在新莊,想說離家近又看起來不錯所以去面試了。

其中我覺得面試的過程相當特別,因此想跟大家分享並問問各位先進的意見。


前幾天接收到面試通知覺得很開心,所以昨天就前往面試了。公司的外觀看起來規模很大,一進去後發現面試的人不只我,竟然有差不多20個人左右。之後填了履歷並分了面試順序後,開始透過投影機請我們看公司簡介及案例,感覺這家公司好像真的很厲害耶。看完公司簡介,布幕上就po了10個問題,請我們個別自我介紹並回答問題。問題我記得有幾個挺有趣,例如「朋友覺得你是個怎麼樣的人?」、「你求學時最喜歡的科目?」,其中最酷的是居然還有一條問題是「你覺得美食映象會不會錄取你?為什麼?」我想這邊應該就是考驗求職者的自信心及臨場反應了,不過我完全不擔心,所以我很從容地自由發揮,希望台下主管們能夠肯定我啊!!然而接下來更有趣,下台後其中一位主管會仔細端詳你的指紋,並告訴你是什麼樣子的人──我覺得超準的!如果錄取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主管偷學幾招~~


最後大家都面試完,剛剛看指紋的女主管就上台說了結語,當中最有印象的是她說了,有三怕的並不適合這間公司,「第一,怕辛苦的不要來」、「第二,怕學習的不要來」、「最後,怕錢多的,不要來。」

啥????從來只有聽過怕錢少而已,這我還第一次聽到會有人怕錢多的? 震驚之餘就面試結束回家休息了


結果!!!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收到了複試通知(灑花+轉圈圈)

而複試必須準備一個ppt來介紹自己,所以小弟現在正在趕工,明天一早就要去複試了。

希望大家祝福我明天面試順利啊!
 

arrow
arrow

    xcxcz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